這個月 沒有亂跑 待在家裡

靜靜的聽音樂

會翻著書 看著電視

偶爾上上網 吸收新資訊

但 眼神 卻不帶著任何專注



腦子 獨立 轉動著

我還記得 你要我的脾氣該改了



家人說 我一直很恰北北

但這些天 在家 卻覺得我變了

變得不太像 平常的臭皮(乳名)



很愛 發著呆

也不像是遇見了困難

也不像是失戀了

很多事情 作的也有耐心了許多

雖然會愛生氣 但不是真正發飆的那種

很奇怪........



我變了ㄇ???



我不知道

只知道 我耐性是你磨出來的

我很努力在長大



我不知道

有時候 一覺醒來 眼角總是濕濕的

是因為什麼 心裡總是很失落



我不知道

沒有你傳來的簡訊

我會難受的無法呼吸



這些天 我好希望它會響起

人總會很珍惜 曾經有過的東西

失去後 才懂得珍惜



一聲關心 或是 報平安

曾經是 習慣 的感覺

但 不聞不問

也許 這就是答案了



恢復平靜的生活

還給你該有的生活



幫我 告訴他

"謝謝你~~~

曾給過 我 那些的所有......"



幫我 告訴他

"離開我身邊~~~

是他 對的唯一選擇......."



幫我 告訴他

"我也會 也會

很努力的面對任何困難..."



幫我 告訴他

"我不會再隨便哭了

也不需要他的安撫了......"



最後 在幫我 告訴他



"我是真的 很謝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