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壞天,冷

還以為
自己都恢復好了
都以為沒事了
把傷口舔一舔


再次把自己帶上了戰場
不斷的溝通跟解釋
甚至 不怕死的繼續往回走


我也不懂
這個用意是什麼

我也不了解
這樣有何幫助


只是 不想
帶著誤會離開

就算死
也是要有個清白
來個光明磊落


還以為
我可以不痛 不難過
假裝什麼都不在乎
但傷痕早就在滴血了


你以為我要的是什麼
爭寵? 安慰? 任性?

為何大家都懂的答案
你要我們一直解釋
卻不去接受跟相信

說你有個底線
不然~能伸能縮 就是本來的你


然後呢
什麼命中注定
又說 改變也是註定的
哪來那摸多鬼話


突然間 看見了 一個好懦弱的你
老實說 我好難過 也不想傷害誰



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而我的淚
也只是悄悄滑落
沒人記得

心好沉重

這...
結局還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