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住著誰???

阿ㄈㄥ跟鬼a



這兩個寵物真的是

不紅到一種極限.....

最近居然沒有工作

會不會太瞎了

那以後要養我養個屁阿

叫我吸空氣喔???



我一直躲在角落劃圈圈

是要劃到何時阿......

我人生都黑暗了我....



拜託ㄚ~~~好心人阿

給他們一個舞台阿

再沒有下去~~~

我都要點光明燈祝賀惹




大家聯手欺負我

到底是怎樣啦.......

我那摸好玩喔!!!!!!!

難怪大家喜歡逗弄我

也不給我工作機會




環境到底改變了誰???

我心都沉重了起來



鬼a~不要把我們的悄悄話

畫在你的打發時間好ㄇ




我的媽媽咪阿

心都沉到海底去了

這顆鉛塊很重的ㄝ.......




世事難預料

我快窮死了.......

快給我一份工作

現實生活果然是個很嚴重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