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應該用什麼立場跟你說話

好多好多話想要和你說~因為好久沒說話了

想讓你了解我~也想讓自己知道你的近況

而不是用每天的日記跟偶爾記下的心情來溝通~

 

有時候想問你~對你而言~在你心裡,我還重要嗎?

有時候想問你~是不是早就忘記了以前的約定?

當大家來我這問到你的事...我覺得和你陌生了

變得快要不記得你是誰了~我記得的是永遠從前的你

你對我的好~你對我的包容~你對我的寵賴~

但現在~我們之間卻很少有其他話題了

更當然~我也不知道該和你說什麼~才不讓你認為無聊

 

你應該也有很多問題想問我~對吧

你也應該有很多不開心的事~想要說芭

我卻沒給你這樣的機會~讓你開口說

也許是我自己在害怕~怕聽到不想接受的答案

我變得不想去知道你的任何一切了

就算是把你給了別人~我也無所謂...

因為~我有種看開的感覺~我知道我是不捨的

但又如何~我又能去說什麼...

 

 

說什麼都不重要了~

也許對他而言~她也有個重要的位置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