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阿轉阿.....轉了一年多
電視都被我轉爛了

到現在的8點這時段還是沒固定看什麼
能說是戲演的濫嗎???

也不是啦.....就很芭樂的東西
讓人想多坐一會的慾望都沒有

說實在話...這些演員都有實力在
演技也不比那些日韓劇差~~但就整個爛阿...

不是說看電視是幫助紓解壓力的嗎???
看完一輪的想法~~我的肩頸又更酸痛了...我的頭又更沉重了...


也不是說編劇的劇本很爛喔...更不是指手法差勁...
拜託~台灣的製作戲劇的功力可是強過很多國家的細膩跟專業ㄝ....


只是...一天到晚打打殺殺...放火跳樓...砍人開槍..威脅恐嚇...吃藥自殺...
看人不順眼就甩打幾巴掌...看人不爽就罵個祖宗18代...外加綁架人家...

給人的認知是???暴力可以解決一切???培養暴力素質的溫床是台灣第一???


這些戲演出來的想法...
是演古惑仔當扛壩子???還是十大酷刑逼人認罪???
還是拼死一條命都要當上凶狠界的箇中好手???

水水水...這題材還真是永遠寫不膩~隨時都再創新
台灣經濟奇蹟就靠你們了...反正什麼都能寫嘛....


想拿金鐘獎???
想拿企業創意獎???
想拿最佳暴力示範獎???
OK~這個項目我承認...你們絕對是最好最棒的....


嗯哼...
你們能確保這些小朋友看了真的不會有什麼影響嗎???

當我那天看到小朋友講話不爽甩另個小朋友巴掌的時候
看到的幾個大人~~當場都傻了...只有我大聲喝止...
小朋友們居然說~~電視上都這樣演的阿...這樣不乖的人才會乖乖閉嘴...


OX...這是什麼的認知上行為???...這是傳播媒體的職責???....


我由衷的祝福...
這些媒體圈的朋友們,你們以後有小孩~~~一定會很想把電視砸掉...
但你家的小朋友會天真認為...爸爸媽媽製作的東西就是對的事情...

OK,你在想想~有天,小朋友對你大小聲,,,
只是因為你不順他的意...然後他罵個你祖宗18代...
我想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畫面...
連你都無法預料...

電視對他們的影響...如此遠大阿........


基本上...
我已經禁止小朋友轉到8點檔或新聞台了...
因為我覺得那不再是普通級...再也不適合闔家觀賞了...


新聞台跟報章雜誌...
我也覺得演的比八點檔還精采...
而且每台各有各的誇張...
不管多血腥多勁爆...多噁心~多讓人不舒服....
管他三七二十一先播了...再說...
反正獨家嘛...這樣就是能賣的爆點...
事後再道歉...也是一種收視率的高潮....嘿齁....

我上次還看到屍體的骨頭~散佈在野外...= =+++(**阿彌佗佛**)
記得前一刻...播的是介紹美食阿...天ㄚ~~我快瘋了=.=.......


我們都知道...台灣的媒體們競爭力很高...工作壓力很大...失業率也很高....
但電視代表的是一種生活素質...想提高??還是想降低??決定權在於你們???
當...媒體傳遞出的想法是這樣...那是否也有人也是會被同化...或是...深受影響....
MAYBE你們是想推翻什麼觀念~但你們做的很不用心...甚至是讓住在台灣的人民有切心的感覺...
突然覺得我們正在退化中...本來是個應該先進的國家...但看完台灣的電視...會心寒寒吧...


檳榔絲絲都能當觀光景點了...
學觀光的我,,,能說什麼...最多表示深感遺憾.而已.....


唉...我還是繼續好好認真欣賞我的日劇好了...

一季10-12集外加SP...根本不會超過4個月...一周也只需要花上一小時來觀看而已....
喔~~我當然一周不止只看一部拉...只是形容時間上的光陰似箭+珍惜歲月流失...哈哈...(**湯姆就是瑪莉**)
我這周看了5部...應該吧...還是有超過5個小時???...隨便啦...那時間根本比不過我媽看一周的真情滿天下拉...


哈哈.......小池跟山下還是好帥好帥...好討喜喔...青春a肉體跟肖年ㄟ臉蛋兒...看的舒服多了......
喔喔...我不會忽視我的木村的...就算change下週要最終回了...但木村先生不管演什麼都還是只有讚啦...哈哈...
藤木嘛...染了中長金髮~~戲裡演痞痞的感覺...讓人好尬意喔...那種深不可測的秘密...我一定要死守到最後...
是說反町跟竹野...好像有老一滴滴滴的感覺ㄝ...畢竟以前也是我的偶像...好啦好啦~~也是good~good~good拉...嘻嘻....


這週再趕進度...想把醫龍二看完...還剩兩集....
呼...打拼打拼...YA.......


sorry阿...我寫了一篇沉重的文章...
但不說又很不爽...說了也沒敞開到哪...
反正~~我就愛碎念阿...你管我...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