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認識的時間沒有很久

見面的機會也沒有到很多

但我知道在這地方唯一能最相信的人就是你

也是把你當朋友在用心對待...

有什麼事情都想問問你的意見

也把你說的東西都放到我腦中慢慢思考

每次都幫助我很多很多~



像是上次我也因為某次事件難受的快死掉

你只和我說"認識你的人~會知道你不是這樣的人~不要擔心那麼多..."

而你還說"我也選擇相信你"...

在那瞬間~你的安慰跟相信...讓我得到了一點開心...

而這次換我這在幫你加油跟給你肯定...

既然你覺得不直得相信的人就把他們通通甩開八...

那些壞人真的不值得在去留戀

不然到時候受傷害的還是自己要去承受

而且你看我就是 還是覺得可以把他們當朋友

現在還是老被扯後腿...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能當作就算了八...反正有你們相信我的人在~



說真的~~~我不想看到沮喪或不開心的你~~

而且~你對我而言~是大大的樹...給我感覺永遠都是開心有活力的

不要去CARE這些事情的!!!!!不要管別人怎麼去說......

面面俱到沒有辦法讓每個人都作到的~所以只顧自己不受傷害就好...

幫人實現過一次願望~但一定還會有第N次...人的欲求永遠不會滿足...

你要乖乖的喔~所以我才常說你都傻傻的~不要被人欺負惹...

果然~沒關係拉...我會陪著你的!!!!!

...你當然知道哪裡可以找到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