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今天去了一個活動
她遇到了你
說了關於你有趣的事情
我裝沒事的聽完
但心裡有些不耐煩
只趕快解決這通電話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在生氣
我不知道
現在是不是在幼稚
我不知道
我到底怎麼了
我不知道
不想接任何人的電話

我接她的電話
只是因為不想被察覺我在不快樂
不想讓她知道
我跟他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前陣子是創傷
有點讓人難以回答
只知道那也是一次的挫折
可是有點被打到爬不起來惹
甚至是不願再次面對
只想好好休息一陣子
想靠自己的努力再找找看

有個奇妙的想法~
就是我會讓他後悔
我顧不了我們之間的任何交情了
想要去把自己變成更棒一些
不需要靠他~也不需要用名聲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靠自己
他對我而言~有時候也是個劣勢

現在也知道~
一直哭~不可能有任何幫助的
而且我也說過了
這是最後一次
之後的做法會冷血一點......

我也記得了
不值得我在用心了
真的是太傻的做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