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該選擇的是離開

留下也只剩冷漠對待

我不想這樣作

你們曾是很疼的傢伙

可是現在卻沒動力了

好累好煩


只是想好好面對

自己未來的人生

有沒有這摸困難

好芭 換我失眠了

真的很機掰...


我對你 的態度

是選擇了明白

但不想去了解

你要我懂的東西

是不是這樣擺著

就可以假裝什麼

都當沒有發生

真的可以 那我要


你大概已經忘了你的約定

我也不必太計較

你沒出現我也不會太難過的

反正 你常常只是說說而已


我也習慣你講的話

跟便利商店一樣

第二件 會打六折

以後還是不要貪小便宜

能喝多少買多少

這樣就不會浪費自己的承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