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對你生氣
只是我知道我們已經回不去像以前一樣了
我很想故意惹你生氣 讓你根本再也不想理我
我知道我一定會比你更難過 但這卻是我自個選擇的

請拜託你 不要在這樣用心疼愛我了
為什麼不能承認 你我都是脆弱的人
你牽起我 我泛起難受的淚水在眼角
你看著我 我根本不能給任何的言語
你拉住我 想要小聊我知道我不能哭

真的沒有勇氣看你的眼睛
這是個充滿了歉意的無奈笑容
你知道這是勉強不來的 而我也假裝不來
想掉頭走人 心的傷痕抹滅不去 我以為我可以

你的笑臉 像是最後一班末班車 已經漸漸駛走
我看見車內你的難捨 我知道下個岔口要獨自走向前
把關心你的心 緊緊的用手抓住 因為不能這麼說
直到你發現下個幸福的出現 我會仰起最好的笑容 看著天空

我忍住很久不哭的淚水 只有她才會知道
我相信未來 是可以很自然 可以很愉快
我們的回憶 我們的從前 我們的淚水
如果這都只是如果 我可以大聲說出來
睜開眼後什麼都沒了 剩下只有我的舞台


……那天的合照 存在我們曾走過的地方……
一滴滴淚水會隨雨水 滑落在空氣中 讓風吹過慢慢稀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