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你能陪我多久"
你的聲音 突然離我好近好近

是我 朝著空氣 大喊哭著
"告訴我~~我還能陪你多久..."


...................................................


一回頭  都是憑空的幻覺
那個熟悉的聲音  不見了


好久 沒見面了
你會想我嗎???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傻傻的


和你之間
開始不關心
變的不說話

是從這刻開始

因為沒有開頭
因為沒有話題

偶爾會對著視窗  發呆
你的回答 總是好久好久

因為距離遠了
因為做的事不同了


想念
開始慢慢堆積


仔細想想
有段日子沒有寫關於你的事情了


昨晚聽到你的事情
依稀覺得  你還在我身邊

跟我說說話
跟我聊聊天


4月再飛一次
那就去吧

硬把你留在台灣
我想你不會感到快樂的


不過這幾次  就換我等你
因為以前  都是你在等我


只是 
沒有你的不快樂
會偷偷藏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