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早晨按照道理說應該是美好的

但我收到被人攻擊的留言惹

不過很可惜的是

這個人不具名

害我沒辦法正大光明回覆

但他很傻的做法是留下了IP

他不知道IP是可以去查詢的嗎???

尤其你都說我是最可怕的人了

當然當然~這一點我還是辦的到的


還有阿~雙面人這形容詞~我喜歡ㄝ

而且...你應該跟我不太熟齁

因為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這個事實

我不只雙面~是多重性格...

我的個性是很黑暗的!!!!!!

你們真的想知道ㄇ...呵呵

那你們真的很傻喔~~~~~

下了一個不明智之舉...


我還以為我會不開心ㄝ

是不是心智長大了

不會對這件事情而發怒火

或者是 認為今天是個不美好的早晨

老實說 不會ㄝ

因為我也認為你說的不是真的

所以沒有想要去承認的難過

哎呀~你真糟糕~沒有刺到我心坎裡!!!!!

失敗失敗...遜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