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以為~87天是個很短暫的時間

對我們而言~卻是充滿許多回憶的寶藏~

是你~讓我懂得好好珍惜自己

是你~讓我知道有個人愛著我

是你~在我最孤單時你會想我

是你~在我無聊陪我談著夢想



齁~你很機車ㄝ

幹嘛罵我傻瓜跟白吃

現在幾點你幹嘛不睡

好啦好啦~再打完這篇對你的感想

我就要再爬去休息惹

不然~被你這老頭罵到無力

真是有夠賽的...被你抓包...



不過!~謝謝你這個"曾經的好朋友"...

讓我那陣子忙碌的夜晚~總不曾餓到

你很喜歡在我房間門口大聲嚷嚷

說你回來惹~把我的室友嚇到你才覺得好玩

手裡一定會提著我最愛的皮蛋瘦肉粥..各種宵夜

不然就是那家-我很愛的豆漿跟飯糰+油條~

你也總希望我吃的飽飽的~絕不能夠生病

結果沒想到~你總為了等我忙完~

老在我床上呼呼大睡...再瞇著眼看著我~

叫我不要吵...就用你的手臂把我攬入你的溫暖中

只有睡一下下~讓我知道~這是種被愛的幸福

早晨~你還要跑回房間換衣服~再來載我

你是笨蛋喔~讓我翹課就好啦~還等我咧...

結果~你也跟著在我旁邊繼續睡~大傻瓜...

呵呵......原來~這樣的記憶過了2年了ㄝ~



看著你給的戒指~我放好在盒子裡

心沒有勇氣的時候~總會拿出來看看...

大家都說你給的這個禮物是想套牢我

我說也太無聊了八~單純只是你想送的阿~

這個夜~我把它戴在我的小指上~

讓他就像你一直都在身邊陪我一樣...

真的很謝謝你~這樣的友誼不變~可以ㄇ?

我會好好珍惜~你說你要陪我去日本的阿

你不可以忘記喔...我一定要和你去!!!!!!!

約定好的事情~這是我這輩子最想實現的一個......

你千萬千萬~不可以忘了我...



一起努力畢業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