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

我還是選擇這裡

說說一些些事情

 

有些時候

我不想多說什麼

不想讓你們擔心

我好累好累

關於最近的好多

又是一個臨界點

 

需要我去做決定

需要我去做抉擇

需要我發號司令

這樣的壓力  連我都退縮了!

 

不想把情緒牽拖給你們

只想讓你們看見開心的我

 

也許是緊繃了

才不想說話

也許是疲憊了

才不想解釋

 

我不想去討任何人的歡心

但請別逼的我要去這樣做

 

一旦有了第一次

我們的距離就會越來越遠

漸漸的  不再有牽連

 

我知道你還會來這裡

就算我們最近遇不到

電話也不在那麼頻繁

 

我只是想告訴你

我也有我的 低潮期

但我只是要個安靜

一下下就好了

 

你可以拍拍我的肩膀

你可以摸摸我的肥臉

HI!~好久不見~

 

裝作一切事情都沒發生

只要下次還是微笑對我

總之 不要記得我不好的情緒 

不小心帶到我們之間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