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早晨依舊是吵鬧的

早預料到是這樣的結果了

只是這次我下定決心要好好講



我從好聲好氣的說

我從大聲怒氣的說

我從開始不耐煩的說

我從整個說開了的說

我從我累到不行的說

我從邊哭邊哽咽的說

我從我已經放棄的說



我知道我不行了

因為我麻麻是個永遠都愛比較的人


我知道我累了

因為我麻麻只用錢來評估一個人的價值


我知道撐不下去了

因為我不是哥哥 不是姐姐  我沒法做自己的決定


我了解到這樣下去 根本沒有結果



我不是不肯做

我不是不OK

我不是做不到



自信跟無力感都是被我麻麻打敗的

沒有一個麻麻是能好好說話的  尤其是我們家



她可以大聲  我不能大聲  這樣就是不孝

我不能說出我想說的  因為她無法接受我想說的

只要講到她不想聽的事情  她就要拿別人的事情來舉例

她很看好姐姐哥哥的工作   只要我去做的工作都是在玩樂



好幾次的鬧翻   都是要脫離母女關係了

我不知道   這次該不該認真

是真的吵翻了嗎???      我不知道......



等等還有一場更大的風暴...

因為有人會加入這場戰局....




我哭的好累 頭好痛......

我只是想決定我自己的人生      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