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知道~這是你對我的好...

但我總覺得不夠....需要更多更多...

連旁人都知道~這是疼愛~是寵溺~是包容

我知道你付出很多很多...都是你給我的好...



我想看到~我們的關係能再往前一步

而不是...單純的只有跟隨你的腳步而已...

我知道我可以幫助你很多很多...

只是因為你的捨不得~你的貼心~你的顧慮...

把我包圍的緊緊的~就是不想讓我受傷....



但我始終不聽你的勸告.忠言...因為那很逆耳...

我想做的...你也不阻止我...

你只希望我能幸福開心就好...



一直一直你給我的包容

一直一直都是最大的關心

你也一直一直的相信我

對我而言是很大的動力



我知道你在教不懂得我

我知道你想讓我慢慢學習

我知道你也希望我去外面闖闖看

我知道你想看見我能更好




這些我都知道

但我還是不斷再幫你打分數


因為我很喜歡你

所以我也希望你能跟我一樣過的好好的...



我懂...

這些都是你的好...

但別人看不懂...

只覺得我是被你吃的死死




謝謝你對我的好

你永遠都是我的靠山

謝謝你給我的好

你永遠都是我最喜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