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在這寫日記了
這次真的是突發奇想

有很多字都想寫下來
話到嘴邊又吞回去

最近遇到的人
真的是讓我有種什麼都快不想說了的感覺

這是我的空間
我並沒有傷害過任何人
為什麼我不能寫下我的心情

為什麼寫下一個東西
又要顧慮東顧慮西
老是要怕 別人看了我文章 會不開心


害我不禁懷念以前

我想人真的是容易懷念的


像今天也留言給珊珊~我的大學同學

跟她說我很想念
以前我們在宿舍的生活
可以看電視到無盡
可以聊七聊八
可以講很多事情
可以吃零食跟食物
可以半夜去唱歌
可以去逛夜市
可以一起準備考試
可以好多好多事

但時間都是在快樂中 過了



我也跑回去看六福村以前的同事們
但也只是看看他們的網誌~過的好不好

以前那些小妹妹都喊著我叫姐姐
現在看到他們也都變成姐姐了
這樣的改變~真的看了都覺得好



那我呢???

我有什麼值得讓人懷念的

是 要我的時候 我就該出現 
幾句話交代下來 怕我不依 怕我不爽
就開始對我好心 對我貼心 對我處處關心

之後 生氣或不需要的時候
就跟別人說對於我的行為不開心
然後 一走了之 


我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


你是可以保證說 你沒有這樣
你也可以去聽信別人說的話
你更可以不相信我的為人

就連剛認識我的人 都可以很輕信於我
但那麼多年了 我不信你會不懂



沒有人想多說什麼了

有時候 我多想不負責任的 一走了之
但又怕 牽拖到很多人 因為我的自私

是我不夠堅決
是我心太軟
是我好說話

我也太容易習以為常

當做好所有心理準備的時候
我以為我可以堅強面對

沒想到 我還是被同樣的方式
再次打擊.......


好芭
這也說明

我真的不是個值得懷念的人


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