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  是我  
自己為自己下的決定

算是最後一次了嗎
不太清楚


這一次 努力 不要 痛徹心扉
不管怎樣 都要咬著牙忍住

就算是 用盡時間 都在想你
我用力擁抱自己 不要繼續


這一次  也會是 你想要的結果
這個答案 我一次都給你

盡量不再出現  在你的眼前
就算見面  會是保持距離的


這一次 輕輕地放開我的手心 
不再緊握住 不屬於我的幸福

遠遠看著 你的臉上表情
是否 會和我 有不捨的感情


心痛 就算因此糾結在一起
難過 就算是整晚都在嘆息



這一次  是不能改變的決定

一直到天明  總孤單一個人 看著夜黑又升起
好怕閉上眼 夢中就不停重播 黑白交錯畫面

記憶的抽屜 我鎖的好緊 不讓悲傷再度清醒
但我的淚水 它不相信 讓寂寞伴隨著我心情


這一次 時間說了真話 

它說
不想再聽到 
我的心說 你還要痛苦多久

它說
不想再看到
我的愛說 妳早輸給了時間


是阿
連妳們都受傷了

是我自己假裝著
硬是咬著牙撐著


這一次 時間也放棄了永久

我們不再有爭吵 一切都不需要了理由 
你的習慣跟藉口 都不再是我才能擁有


這一次
大大的風波 把曾有過小小的夢 
在那秒鐘 脆弱的 破碎在我眼前

這一次 能清楚的感受
我無法裝作無動於衷 不被牽動

這一次 是真的結束了吧
不想讓自己的心 繼續迷糊漂流


被刺傷的心
早已冷冰冰 倒地

轉不停的門
也沒了動力 停止

不愛你的我
不再不理智 冷靜

左邊的心跳
會一直繼續 規律


這一次
不再受到感情控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