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真的很忙碌跟懶的登入帳號

然後這篇日記  也是從無名轉載過來的

可是很熱騰騰喔~~~

=====================

依舊沒有想到什麼特別的標題

我只知道我忙到快爆肝,快往生了



每天睜開眼就是看文獻.期刊.翻譯英文文章

算算...我從週日醒到現在加起來睡不到24小時

前天好一點有狂睡補滿12小時

剩下的...平均3-4小時的睡眠吧



不過我還沒跟老闆ㄝ

我怎麼忙到這麼靠杯

那跟了老闆以後

我是不是直接睡在研究室了ㄚ



每天都好想念跟小朋友一起玩喔

雖然看到他們很頑皮

卻是讓人珍惜的純真

變成大人以後的世界

沒有那麼簡單  沒有那麼輕鬆


像書上說的  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跑輸的人  就等著後悔吧


我就是常常跑輸的那個人

時間過的很快的時候  倒數計時

我就很後悔怎麼不趕快把期刊看完或是投影片作完



這個研究生活   讓我的休閒觀光

一點也不休閑   也沒時間去觀光

我只能看著資料上的精采   望洋興歎



老姐說  我念休閒  是帶給人休閒  而不是給自己休閒

又說  觀光不是給我們這些在研究的人 去享受觀光

那我幹嘛讀休閒觀光阿..........

這真的是種殘念....


=================================


我每天同一個時間

都在發燒

然後 就退了

真是很奇怪的身體


睡覺睡到一半

老是作夢

醒來又都忘記了


以前的夢境都會清楚記得說

可能是現在的比較不重要吧



還有前一刻再想的事情

下一刻去做別件事情  回來阿

就壓根就把上件事忘的乾乾淨淨的咧

我的腦子的小傢伙們怎麼了???

忘了上緊發條嗎?????  還是中毒了?????


=================================


這個世界上遇到每個都是自私的人

我還沒找到什麼能夠都分享的人

在這其中  還是有好的好人 好的同學  好的朋友

只要你好好對待  他們也是會以相同的方式回饋的

應該吧  我期待...我也珍惜  現在遇到的每個人



尤其   那天車禍後

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跟同學

我很開心  雖然這個瘀青很痛 也很大

你們的關心 我有好好收起來喔

復原狀況還差一點  看起來應該是快好了啦

剩小腿脛骨那邊  還腫腫的 


還是提醒大家要小心騎車

因為路上還是有很多看不懂交通號誌的色盲

把紅燈左轉看成綠燈直行  想在內車道慢慢通過

然後也不看前方卡在內外車道的我  已經停下來等她通過  就給我直直的撞過來

雖然當場飆了她髒話  我就趕著時間閃人了  

等我到了學校坐下來寫報告的時候  再次起身  

我只覺得我殘廢了  然後  發現了大片瘀青跟紅痕


就只能無言......................哀  果然是97 開頭的爛號碼



======================================


還有 今天11/13  心情不OK  搖搖擺擺的  

中午往天空看去  天氣好晴朗  雲好多喔

今年   這是第二次了  繼1/28過後 

看著  白白圓圓可愛的蛋  再次認真看著天空


和妳說聲生日快樂  也在心裡哼首生日歌給妳聽

妳在天上有看到我們都很努力再過生活吧

我們永遠記得這一天  因為妳一直在我們的心中

說好了  我們不哭  因為妳還在的ㄚ  不是嗎

我們也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