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台灣…好多架飛機在天空盤旋有升起有降落…

…遠離後的台北…好多車車在高速公路上奔馳或是緩慢…

看著從林口到機場的這段路上…開始是起大霧的怪陰天…



記得你說過…最愛的艷陽天運動是很舒服也很放鬆的…

所以我求求…太陽公公天天都要來上班不可以偷偷缺席…

看來…太陽公公今天要偷懶…

幾天前的好天氣都是他煞密訴的…

也許…你離開的這些日子裡…

祂可以不必出來正常打卡閒晃…



看著…天空上…展翅飛翔的鳥兒…自由也自在…

聽著…音樂裡…輕鬆舒服的旋律…讓人飛舞著…

這樣習慣的不見面…也許對我或你…是種互不相欠的以為…

學習忘記的不開心…出現了你和我…剩會永遠珍惜的微笑…



從陌生到了解…試著不讓難過掉眼淚…

從不滿到知足…覺得幸福時時都圍繞…

“可以不可以…讓我回到突然長大的那一天”…歌詞是這樣寫著…

我落下了眼淚…想記住那秒鐘…你曾擁抱過的溫暖…是場美夢…

“在你的身邊…你懂不懂永遠都會在乎我”…記事本寫著這句話…

我緊握著雙手…把一字一句刻在腦海中…我懂你不可能告訴我…



把能愛你的曲子…聽爛到一百遍…把你最愛的歌曲…背到滾瓜爛熟…

你習慣不抓的頭髮…你愛笑的臉…滿臉鬍渣的下巴…微瞇的單眼皮…

都讓我的直覺…覺得你是最特別…我就愛傻傻的你…專屬這個的你…

你留的小小溫柔…是真誠的承諾…你大大粗糙雙手…是努力的感動…

是我永遠不變的執著…愛你的結果…留給你最美的溫柔…我答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