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年的第三天~~已經有N個人問我的新年新希望了
我真的沒有齁@@除了,想趕快畢業~拿到畢業證書
還真的沒有要幹嘛的~有人想要找我去工作也好
可以養活我自己~我就很開心了…我媽也比較不擔心=.=+++


肚子痛了兩天~一點也不想出門~還了小說以後~回來吃了自己煮的麵~
現在整個人是一直想吐~腦袋瓜不知道再暈什麼勁的
希望老天爺不要告訴我感冒了~女人病加上感冒真的很慘…
前者已經讓我家狂睡2天了~請拜託拜託~兩樣不要同時一起來找我麻煩


想起30號辦的生日會,還算是小成功,流程控制的時間也剛好
雖然入場時間有點小延誤,對不起大家一丁點,因為場佈還沒好啦@@
進大樓時身上背的大袋子卡到玻璃門,砰的很大一聲,有點嚇到大家
就連小傑打給我的時候,我也還在家,大家應該都在比晚出門吧


有些東西跟想法搞到5點才去睡~整個人都累垮了,根本爬不起來
哈哈~不過中午看到蛋糕出現時,好開心阿~謝謝小珍,蛋糕設計的很棒喔!!!!!
我跟小珍都很擔心,他們家師傅更是緊張到爆掉~還好大家都很滿意這ㄍ成品…
跟小珍討論了2.3天果然有做出兩個人要的感覺~沒失望啦…水!!!!!


對了~我要感謝那天幫助我的朋友們~CC... 小球可能急瘋了
名單都無法一一打出了...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喔...有你們才能讓活動更順暢捏...
這雖然是我第N次辦活動給大家來玩了,還是會很緊張~到皮皮挫@@
每次都擔心是否能順利?…又希望大家能很開心~才能算是一場成功的活動…
再看這篇文章的人~~記得回應我~那天到底到好不好玩喔???
還是有失望的地方都要說喔…雖然這有可能是最後一次了…呵呵~大家要把名牌收好喔…CC


生日會結束大夥飆車去市政府還是來不及了~他們已經唱完兩首歌了
我只好一直CALL廣廣出來拿她的外套~哈哈…他們ㄉ車子很虛~果然是…….
他們有開車窗跟我們喊~”一起走吧~~GO~”…一直跟我們HI半天…
我們跟他們GO完以後,就跟他們不同方向了~他們應該有傻眼吧!~哈哈哈


掰掰完沒事以後~我們就要趕去西門町跟新加坡的朋友拿東西嚕~晚點要趕去淡水…
去西門町的路上我們8台車~迷路的迷路~等不到人的等不到人@@..瞎拉
迷路的還比認識路的人還更加早到~超好笑的~之後~我們餓到去吃ㄚ宗麵線~好好吃
有些人要先走啦~在二度掰完以後~大家就一路又飆去淡水看台啤演唱會啦~~~
到了以後~我.娜娜跟萱打完招呼~氣氛真的很HIGH…廣還幫我拿很多螢光棒給我
好久沒看到黑哥拔拔了~他還是愛欺負我…不過他真的對我很好…我說真的…
阿WIN也把她的螢光棒給我~還問我要不要喝啤酒@@...聽說我等等要騎車齁
萱、GARY跟奇奇蒂蒂表現的真的很好喔~哈哈~最好是那摸早就倒數了
主持人請大家一起喝了啤酒,大家都很開了~連跳的舞都變得超可愛的啦…
我們在台下狂HIGH…我們這群人陣仗還是很大喔~哈哈…路人還說~ 2M ORO的歌迷也太多了吧。我還回他~恩阿…不過我們要閃了…


31號也很HIGH的,我們一群人騎車奔去中壢桃園跨年~
等了應該有12小時惹~大家也玩到HIGH~玩牌的懲罰真的好好笑喔…
謝謝春捲.男朋友.褚褚.大寶.草莓惠.ㄉㄟˇ鼻.阿孟.芬姐.31姐~真的很好玩喔…
但是明年要換新地點拉…我已經連兩年在桃園中壢跨年惹@@


不知道今年還要不要跟你們一起許願,我們已經一起走過第二個的一年了…
還是會一樣難過到哭~再到想放棄ㄇ…等心情沉澱以後,再來做決定吧…


我還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每次寫完文章後都會留幾句話要給你…現在也是 一樣…
我想幫你過生日~就像你特地來陪我過生日一樣…但我找不到任何好的藉口~讓你接受我的任性…因為~
我知道我們不再是關係單純的朋友了…不該再對你有要求…
當那筆帳已結算完成的時候,我們就不再有任何關係了…連我想留下什麼~都不能了…好笨的我...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