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的夢很瞎!~~夢到惹兩個人,在陌生的市場裡遇到
一個是平常話很少的弟弟,卻變得有很多好笑的事情要和我說
一個是平常愛欺負我的老頭,卻對我拿出來的東西都很感興趣

老頭問說:你不是一早要回學校上課ㄇ???怎摸會在這???
我說:買完麵,要再回去拿行李就走了,那你們呢???背著行李要去哪???
小弟弟接著說:老頭要去高雄,所以拉我一起去坐車
我說:不是去過了ㄇ???怎摸又去???太閑喔…= =a
老頭沒說話~~玩著我手上的袋子跟盒子裡的東西,他想看裡面是啥東西…

剛剛麵店的老闆很炫,我叫的明明是乾麵,他給我的卻是滷肉飯加炒米粉,而且肉燥是從小垃圾桶倒出來的,整個害我很反胃…想丟掉…

老頭一直用手擁著我的肩膀,在宣示著什麼,小弟弟繼續講從今早開始所發生的笑話,我一個也沒聽進去,因為我開始臉紅,祈禱著時間能走慢一些。
而且我明明很趕時間,卻和他們走到車牌下等客運,而且我記得這站並沒有往南下的車阿,但沒有人去想起這件事情。
還是繼續聊著天,就這樣過了2.3小時,很簡單很平靜,後來他們沒上車,又陪我走回家裡,拿行李換送我走。

我突然從夢裡驚醒惹,因為我真的睡過頭遲到了,而且行李根本還沒整理@@
肚子好痛喔~現在~整個人很慘…
但我還是希望剛剛夢是真的,感覺能擁有簡單的幸福能這樣就滿足了,但真的是場夢。好快就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