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了兩天~到今天阿…其實還是不想出門~不知道出去要幹嘛
就算知道有很多事情都等我去做!~~但還是想窩在家裡休息

昨晚跟你有一搭沒一搭的在拉賽~
突然好像回到了以前的我們
你跟我說~均甫要去那個地方~
我說~還滿期待的ㄝ~而且那邊的小朋友很可愛!!!!!

可愛的小朋友是否又長高了一些呢???還是這樣的活動覺得很無聊呢?~~~
那個愛生氣的小弟弟會知道去年他踩的那個大哥哥現在已經當了大明星惹嗎???
那個小姐姐應該還是會用崇拜的眼神問這兩位大哥哥可以牽著她的手嗎???

原來這些記憶都還沒被不開心消滅掉~只是都還在慢慢的覆蓋中
而昨晚不小心按到倒帶鍵~緩緩的在腦海中播放~那一天的影像…


<小插曲>

你說~對他們好~他們會不會知道
我說~當然知道~大家都感謝著你~害我都覺得我該去當他們
你說~對你還不夠好嗎?
我說~是好ㄚ~但還是覺得當他們好
你說~是想幫他們找樂子
我說~那你一定是凱子~而我是傻子
你只哈哈的回我~喊著”才不是”


<小插曲2>

現在的我~很想很想告訴你~
你真的好棒~有自信的你真的很可愛
而且又偷偷散發出男人的魅力
我ㄚ~都快被電到~暈倒惹~
可是這樣跟你講~你會驕傲ㄝ
我還是把這些話藏起來好惹!!!


<小插曲3>

軒仔要分我一點喔~誰叫你不打算生小孩給我玩…
我猜軒仔以後會變成帥哥小惡魔~因為有你這個愛搞怪的舅舅
看他那圓滾滾的雙眼~轉阿轉~就知道他想耍小聰明惹
一定都是你敎壞他的~真可怕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