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下午3點20分


是一個很棒的聖誕禮物ㄝ
是ELLEN寄來給我的......

就是上個月25號生日會的影片檔
才收到包裹~看到我都笑了...

郵差就問我說~許小球你很HIGH齁
我說~真的...快放我回家...


一直狂奔上三樓我的小豬窩
就把光碟放進電腦裡

我就開始哈哈大笑了

這真的是一個年少輕狂做的事情
怕丟臉的絕對不要認識我

那A架好笑啦.....XD


11/28那天娛百播出的時候
可能是有其他任務在身吧
還沒有那摸大的感受...

而且我還意外的發現
有人踹了我屁股跟某人笑聲很大...

一開場
迎賓台客舞
大家一起的帶動跳
2個送蛋糕的性感妹
遊戲的好笑過程

很多很多不計形象的動作

回顧的時候~
我真的是笑翻了


我等等來剪些精采片段
和大家共享囉



要謝謝那天生日會配合我的姐妹們...不管是新是舊或才認識的朋友...

主持:小白 & 總務:ELLEN & 攝影:31.小竹 & 活動:明日.大肩 美工:JOJO

還有一直幫我加油的大樹.耗子.KK.珠珠.嘉惠.........

還有很多很多感謝不完的鬼迷(台灣.海外) 跟滾動經紀:小傑.征峰.榆瑄

其他名單:2MORO.采詩.卓文萱.萱媽.黑哥.JUNIOR....謝謝你們親筆祝福~!!!

更當然我們當天的男主角-小鬼 一定不可以LOSE掉囉~~~~!!!!!!!

你們都在我的感謝單裡面...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