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真的有好朋友ㄇ…
連我自己都開始不相信惹~~
可是我也有一個好麻吉阿…

也是男生叫政諺~是我先去搭訕他的ㄝ
逼他給我~他的電話跟msn~~
記得那天的晚上還見面喔…整個人超有種的!!!!!
莫名奇妙也認識三年惹…這樣很妙!!!
每次聊的話題都很開放~也可以很心靈
只是最近忙的都只能互相關心一下~
跟以前會膩在一起吃飯逛街的時間都沒有惹
大家都說他是我的檯面男朋友…哈哈~
這樣的說法我喜歡~喔耶!!!

當然也是有他~我才能擋掉某些人的…呵呵…
好想他喔~~~這幾天去找他玩耍好惹!!!
約了八百年都還是沒喝到咖啡…
我同學還比較常跟他見到面~
到底是怎摸回事
蝦蝦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