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7。23
和瓈文調班,她的笑容讓人看起來很舒服,他是個可愛的好人,SO CUTE...

可怕的週日,今天顧魔宮,整天都在連場,我都傻了,平常18場都可以讓我快死掉惹~
今天居然在短短的8小時之內讓我做了25連場的魔宮服務,場場都快爆滿
天ㄚ~是哪來那摸多人潮跟遊客阿...從哪蹦出來的..>"<

還好我是1H休的人,和我配合的服務員是孟哲,操控員是土鳳(換休敏玉)
下午1點12分過後,操控員是瑞璇阿姨(換休祥軒),服務員:順凱。玉玲。雨萱。我
第一次魔宮那摸多服務人員ㄝ,第一次遇到還滿好玩的~

素蘭老師今天有來六福村看我們大家
但我什麼都不想抱怨,對我而言,那並沒有幫助
她還不是跟其他人一樣要我們多忍耐而已,請問這樣的訴苦,有啥意義ㄇ
她也沒辦法去體會我門的辛苦跟遭遇,多說無義,還浪費時間
我已經看破很多,反正就是咬著牙,撐過2個月就好。
不然,他能為我們去改變什麼ㄇ...

多講一句話,害到的是自己
多作一件事,變成多管閒事
多聊一些天,等於道人八卦
現在面對的是群體生活中最現實的一面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看看就好,千萬別管
撐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