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7.20
今天是顧蘇丹王設施的好日子,因為太陽真的超大的說
媽咧~= =",太陽公公都不用休息的,是不是
還好蘇丹本身是玩鬼屋探險,當然就會開冷氣嚕,開心
可憐的俐芩被抓去風火當服務員,真是辛苦他惹
最近早班的人阿,只要晚班去接他們的班~
他們就可以去等大概下午兩點就可以下班了ㄝ~挖靠,要不要那摸好阿~

今天的預約人數有600多人,但我卻覺得今天有1000多人擁進六福村
尤其我一進設施,那排隊人潮真的有可觀到~手快廢了,腦也打結惹!
撲,我不能在埋怨了,其實在AK的日子比在其他地方的同學好多惹
那邊的人,還是會欺負他們,而且都有奇怪的理由,真的很妙

來講個發生過的例子:
有天我同學在顧外面的餐車,阿姨就過去跟他換班
他就和阿姨說:我還是不會換新發票,阿姨你可不可以幫忙換
阿姨就很生氣的說,你在家是沒有在作家事的ㄇ?
我同學就說:可是我家沒有收銀機阿= ="
阿姨還是說,反正你在家一定都沒在作家事啦!

我那天聽完我同學這個,我就和我同學說:
你下次跟阿姨說,阿姨你家是開萊爾富,是不是,難怪態度都不是很好
可是那天聽完還是有大笑~= =",阿姨果然有點惱羞成怒的感覺

連續上三天晚班,腿真的快廢惹,還好明天休假,開心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