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7。24
從15號過後都一直是晚班
雖然開心終於不必再遇到那摸熾熱的太陽惹
但是晚上的遊客真的少到一種極致,無聊到快死掉
而且很怪,每次颱風前一天我都會站在飛毯
那個風大到真的沒有在誇張的啦
我的帽帽用黑色夾子夾住還可以快掉,嚇都嚇死我惹

今天領班是黃飛鴻,他是個討厭大學生的人
我更不喜歡他的不近人情跟不通融
機掰到一種程度,真的不是我在誇獎的,人人都降子說!
我還因他被扣3天薪資,真他爺爺奶奶的安好~硍!

飛毯-操作員一開始是欣華,也是劉辣妹,人好也很親切喔!
後來是換宋柏儒,換休是陳政君(害怕的人之ㄧ,都和領班一起ㄉㄧㄤ我)
第一次跟欣華聊的那摸開心,原來他也剛五專畢業,先來打工而已!
而且我覺得他對客人的主動,讓我值得去學習,超可愛的啦。
隨時幫助遊客,真的對服務業很重要,我不懂大家幹嘛擺臭臉咧~
保持微笑不是會顯的很帥很美ㄇ?我也喜歡這樣的人和自己!
下午有來個小考試,嚇死我惹,還好考的OK~有寫的都有對!

瑄庭和慈蕙也好厲害喔,跟大家都好熟,她們也算是才來2星期的新人!
我比她們多來一週,卻還是沒辦法和大家降子嘻嘻哈哈的~小害羞!!
畢竟,除了領班。永庭。兩個阿姨,就剩我跟一凡。士毅是整個部門算老人的ㄝ!
整個AK有20。30人~不開心啦,齁~>_<”

欣華跟政君換休的時候,讓我小害怕了一下!
因為我曾經得罪過他,我果然也是臭俗仔!
但他跟振宗一樣都是好人,真的很見鬼~我錯了,哈哈!
AK真的沒有壞人,只有壞領班跟大家風評不好的淳真阿姨~

對了,今天在吃晚餐的時候,我很難過!~
因為家宏月底就要離職惹,他要去當12天國民兵,其實不需要辭工作阿!
我覺得他真的好可愛喔,對客人的認真跟親切~對我還不錯,真讓我捨不得!
可是大家幹嘛對他的評價都不好呢,還都希望他本來就該辭職
不然根本留在AK沒有什麼用處,連放人都不會~

大家本來就是同事,幹嘛降子背後傷人,人本來就不是每項都會的人!
至少家宏有優點讓人學習,我喜歡降子純真的他,超nice的~
真的很不希望他走,為什麼好人要離開~> <”

颱風要來惹,今天提早至8點半閉園,我的腿也快廢了~
可是沒看到煙火釋放,心裡真的好嘔喔~討厭六福村啦!


95。07。25
下午三點閉園,B班不用去上班


95.07.26
這個月的最後一次休假,好好輕鬆一下!
一定回家PLAY一下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