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那種文章,看了會讓自己不開心

可是我又想知道,那個人最近過的好不好

念情人真的很犯賤,尤其是我這種的濫人



人家也許從來沒喜歡過,自己又卻很自以為

以為那個人心裡面,曾經有過自己的存在

自己是否真的願意,換個人來好好珍惜我



我的心在漂浮不定,是不是喜歡上另個人惹

我的人在矛盾疑惑,是不是多個人陪在身邊

我的耳在用心感受,是不是醬多的關心才夠



最近發現少了你的生活,沒有很大的差別

只是偶爾難過,會伴隨著絲絲的寂寞

還有煩人孤單,會跟著黑夜悄悄來臨



就算逃離不了有你的世界,但我想選擇默默的退出

因為我不能在辜負人家了,順其自然的和他在一起

才不會太盲目的順從愛情,從珍惜中尋彼此的目標



呵呵,小SP,你當定我被玩弄的玩具惹

你不可以偷偷欺負我喔,不然我要告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