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好人
我也不想當好人
好人總是被誤會
壞人讓人覺得是好人
這樣的感覺好矛盾
 
上不上天堂重要ㄇ
下了地獄又怎樣

我才不想當個做作的人
但在這地方存活的人
好像沒了做作就像是以裸身見人
自己虛偽的面具也不見惹
 
耍點心機好像都不算什麼惹
反而是好人都會被欺負
以人情來壓榨的人多到滿出來
誰沒有情義,誰沒有義氣
到底是誰在講些事情的
是他們真的懂過為難兩個字了ㄇ
 
互相為敵去妨礙別人的生路
用自己的權利去阻擋別人好的路
這樣的人,該值得讓人信任ㄇ
 
這問題會一直存在著
就連我也遇到了
我不知道該怎摸去處理
就先擺著吧
你們的紛爭讓人難懂
我不想去幫助誰
 
我真的寧願相信我所相信的東西 
其實你們都很過分,考驗我對你們的忠心 
利用人性的可憐之處去博取我對你們的同情 
我可以說我根本不想理你們了ㄇ 
要選擇相信誰,我有眼睛
看的到誰對誰錯,但我很難過
我不想說破這樣的無奈
就醬子吧
 
XX小姐..你不要在偷聽我們講話惹 
真的很賤婊子ㄝ 
我開始有點對妳不爽惹 
反正我想和你說~ 
你愛的人對我還不錯 
他當你是小妹妹而已 
妳不要讓我真的不開心 
不然我就搶來當作是自己的在用 
讓妳哭到死都沒人理妳 
 
不要跟我說我罵這樣不雅觀的髒話
很難看...但我真的很不爽阿
就已經是口頭禪惹咩~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