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陣子沒回來學校上課惹
感覺課業就是整個趕不上
好慘~甚至想繼續逃避
反正自己也沒什麼用
在整個團體中
我只能聽要我幹嘛就做啥
不是他們在命令我
而是我什麼都不太會
只有一張嘴巴~很會講話的嘴
卻不會去顧慮到別人
我還是很感謝你們
在編組的時候沒有忘記我
我有時候也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可是..我老是突破不了這樣的瓶頸
我就會開始躲,開始害怕
讓自己心情變得很差
不想說話不想笑不想接電話
甚至就讓自己的作息跟大夥不一樣
造成自己的寂寞跟孤單
也許~是我自己做出的假象
但你們還是在包容我
沒有嫌棄我的自私~嗯恩~我要開始努力..我要開始趕上課業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