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5
 
ELLEN生日快樂
哈哈~認識4年了ㄝ
一起過了3次生日
好HIGH喔~哇哈哈
 
晚上一起吃飯飯
雖然是去吃吃到飽的川巴子
可是齁~我有點餓過頭惹
 
拔比一直推薦的番茄魚肉鍋
真的好吃到翻兩圈ㄝ~
謝謝拔比~還幫我舀了一碗
嫩嫩的魚肉,還熱呼呼的~
當然麻餅也很讚!熱熱吃~水
 
雖然我一直在忽略有人在問我本名的事情
可是齁~那ㄍ小王八把我的名字講出來的=。=
但用屁股想都知道是誰~
 
拔比一直嫌我們很吵,一直噓~
是有多吵啦~當我們是國小學生一直管,是怎樣
齁~吃飯不講話~很悶ㄝ~要HIGH~
而且我的朋友都在~超爽的
大家超久沒聚在一起吃飯惹
 
好ㄚ~下次就安靜一點~嚇死你們
噗。。。可是不要約要穿裙子的地方
A都,女ㄦ我八百年不知道裙子是什麼惹
 
下一次的壽星,竹竹~哈哈~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