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秒鐘前
下決定了
俺不去了...

連其他的朋友也一起不約了


難得
放一次鴿子
大家不會怪我


而他
不會少塊肉
也不會發現

我跟他有約的事情
反正他如此的習慣

我就愛臨時決定
這次依舊耍任性

而且讓我知道
你說有約的時候

你就給我去好好吃飯吧你

我不會不識相的打擾你...



我在生氣嗎??
錯~我是鬆了一口氣


總算不用有獨自面對的尷尬了


**************************

從去年五月
開始了我們的尷尬期

我想說什麼 卻都不能對你說
你想對我說什麼 我都不敢面對

明明就一起去看演唱會
我們卻站不同邊  最後也分開走

後來 有約在哪吃飯 彼此交談不多
卻也要我多吃ㄧ點 要我別餓著了
還有一群小朋友 鬧著很可愛

逛著我最熟悉的夜市 走在你身邊
人多偶爾拉住對方 你的微笑保持著
卻覺得我處在不是有你的空間裡

最後要離開 捨不得的送你離開
想著美夢 是結束了 

一路邊騎車邊哭


後來  一直一直希望 能不見面就不要碰到

怎麼我們之間會變成這樣
開始覺得相處是有壓力的呢.....


炎熱的七月呢
就不斷的吵架
沒法再像以前一樣裝沒事了

這次真的好難
想起很多...

你的承諾要陪我過生日
那次的八月沒有一起過

你說過要帶我去的演唱會
那次的十月我錯過了

幾次的見面
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沒有任何交談

我留下了一封信
離開了...


接下來的時間
剩下的都是無奈跟難過

有時候的開心很短暫
想留住朋友陪我  卻不想那麼自私

我想享受孤單的時候
才發現它忠實到 根本沒有離開過


有時候的擔心
大家和你都說  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你早就提醒過我

只是 我還是習慣這樣做
很難控制住...



************************************

每一年的生日
我習慣要繼續堅持著努力做出
今年想給你的禮物

走走停停的很沒有頭緒
靈感真的很重要阿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