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想通了一件事

原來

我一直都是笨蛋



從來不知道妳跟他那麼好

是因為妳不小心也喜歡上他



妳對我說

他不適合我

對他死心吧

要我相信  他不是忠心的男人



那段日子裡

妳幫他做卡片

妳幫他準備食物

妳和他一起出遊

妳和他用相同的鈴聲

妳找時間探他的工作

妳可以無時無刻打給他



而我總敗吃的和你們分享

和妳說他的好  和他說妳的好

而我被矇在鼓裡  好久好久





都過了幾年才想起

我太後知後覺了我



所以他決定

離開我

離開妳


重新 和另一個她

一起生活  

一起談情

一起說愛



我跟妳  

有了同仇敵愾的對象



曾最讓我不懂的事

現在讓我了解了



當時的妳

曾經也喜歡過他

對不對





依稀記得

妳不和別人分享妳所喜歡的

得不到的  別人也別想得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