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我是個智障的女孩
明明就受好幾次教訓了

每次都說不會在理了
每次都恨到牙癢癢的
每次都難過快死掉


可是某人只要偶爾對我好
我整個人就輸透徹了

什麼話都想跟他說
想念他.關心他.擔心他...
幾乎都很想從口中說清楚
讓他很明白的知道


有時候拉
是有用意志忍耐住了
那又怎樣...

反倒自己變的超難受
怪自己不夠珍惜這個時間

心裡也常常猶豫著該怎麼辦???
到底該怎麼做我才可以不讓自己後悔



尤其這幾天
更覺得自己超像智障的

不知道算不算約好的日子
基本上是算是應該是確定是有的
是說到了以後在CALL一下看人在哪

然後我就讓我自己

開始期待去找他的那天了
至少有一個禮拜都沒睡好了...

都不懂  是在興奮個三小
也才一個月又16天沒見

看阿看
想ㄚ想

還是認為
我是個智障的孩子

人家在不在乎妳
妳也不知道

自己卻是如此瘋狂想念



有時候心有莫名的戚戚焉
告訴著自己一件事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再怎麼精明的人  根本都會變成智障
而且往往都是你喜歡的
人家不一定會喜歡回來

有別的人喜歡妳
妳卻又愛拒絕人家

傷害來傷害去
真的很無聊

但又不知道該如何去制止這樣的事情發生
只好擺著 採取  不理不睬之假裝沒事法

下一次見面又是和好如初的感覺

會難過ㄇ??? 
不確定
但我肯定是空虛的...



唉...演的一付  我好像很缺男人的感覺
實際上也還好阿   老實說   我還滿獨立的


什麼事  有什麼念頭   我都一個人去完成而已
等完成以後   我才會想奔回到他身邊
去乖乖聽他說的話  去認真聽他想說的話
偶爾無聊耍耍任性  沒事太閒小小鬥嘴
就這樣安安靜靜的像隻小貓 喵喵喵~~


關於這事 你們看完了
對我這樣會不會反感阿


其實我想聽聽你們的意見喔
說看看吧


拜託
請不要留給我冷場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