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當然不是我
這說的是6跟8


雖然沒有很熟
出去吃1.2次吃飯
見過了幾次巧遇
聊過一小段留言


看到他們這一對
總是甜蜜且幸福的
看到的也覺得快樂
給他們是滿滿的祝福


一開始認識的是6
因朋友的炫耀簽約
更因我喜歡的緣故
我說6長的很像小范
朋友就把他留了下來
帶了一些年..過了...


後來6說有個可愛8
我漸漸也認識到了8
8是可愛性感的女孩
我也好喜歡
可惜8有了別家公司
不然我也想把她留在身邊


有陣子沒跟6聯絡了
6在當兵中

但過程是我不了解的
也許有了什麼風波
也許有了什麼誤會

從6的網誌上
"感覺"他跟8分開了

6的天天狂歡掩飾內心的難過
6的不愉快透漏了他想念著8
6正在集車票希望8看的見自己的懺悔
6期待著8還是信任6自己的堅持


分開
是痛苦的ㄇ???

其實我很相信
是痛苦的...

受到思念之苦的人
常常會莫名的生氣
氣自己的不夠珍惜
後悔了也挽回不了


什麼時候能走開傷痛
沒人知道...
最多把情感潛藏了起來
自己舔食..
偶爾無助的想要人關心
付出自己..
卻是一波波的寂寞轟擊
只好偽裝..


以為自己能不在乎的渡過每一天
其實夜深人靜才聽到撕裂的聲音





還有一個人
我也希望大樹要開心喔

最近感受到他的孤單
我想安慰卻不知從何起

只能靜靜的沉默的
讓他來陪伴我

這樣很怪吧...
是阿~是他陪伴我...

因為都是他在跟我說話
而我靜靜的聽著...

也許我們都是孤單的人
我們愛享受寂靜的群體

謝謝你最近對我的關心..
我也很喜歡有你的陪伴




我還是希望我的朋友們
有伴沒伴的...
都能開心一點過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