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說與不說 之間
出現了很重要的選擇

但在這地方
要保有一貫的職業道德

這是屬於我的領域
那就要拿出專業態度

所以我只能選擇不說
保留屬於對方的隱私

除非
對方說可以拿出來當案例
才可以讓我從頭解釋到結束



當學會的東西越多
要保密的事情就該更多

就算我聽見了很多
知道了很多不好的事情後

還是要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是個 一問三不知的白痴

這才是一個身為"朋友"的態度

然而 這也是一個 
讓朋友值得永遠相信的朋友




像人長大越大
很多事實 一定要不得不接受 
這道理是同樣的


也當一個人的 "期望" 越大~
到 "認知"到 的那塊區域時...
一定要先遇到一個叫"容忍程度"的過度期


如果雙方沒有做到忍耐咬牙撐過
事情就不是想像中那麼的簡單了
總會爆發一些曾躲在暗處的隱端



我現在處於的是冷漠.....


在老早 彼此的容忍程度 就爆破了一次
只是這個問題點 到今天我才想通


是我從不懂你如此軟弱
是我太高估你的實力了...


呵呵.......
我會保有我最後的風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