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說是去找你們  其實都只是想找個人陪我

我想看看你們過的很好 那我應該會開心點


---內心總覺得好累---


在等車的時候  總是想哭 想找個人說   但畢竟這是自己的事情    沒有人可以幫我決定



遇到了白  相約一起搭車  上台北  還帶著竹的燈牌  互相交流  最近發生的私下事

遇到了傑哥  他跟我開玩笑  他知道我笑不出來  只是還在跟我鬥嘴  我知道我的累全掛在臉上了  但嘴巴還是不饒人

遇到了捲.褚.芬姐.小妹.怡瑄.小咩.周董.菲歐娜.KELLY.秀菁...  我看到她們為了自己支持的人都到場了  這樣的場面我好喜歡

遇到了31  他陪我度過在板橋的晚上  我們不在乎聊了什麼  但我很珍惜這樣的時光  就算吃到很詭異像炸醬湯的豆腐鍋



-----睡覺時間到了,,,奔向台南-----

辛苦的ELLEN 凌晨還來車站載我  去她家休息  看到ELLEN  我很開心   更謝謝她們一家人  周六這一天我過的很好 

記得ELLEN阿公人真的很好  他是個很疼ELLEN的好阿公     好人的ELLEN阿嬤也會過的很好  你們都要加油



-------快馬加鞭,,,要看到更多人,,,衝上台北-------

遇到JOJO跟31  我們去吃了赤版拉麵  這是我想念的味道 開心開心  在公車站牌 又接到電話  臉部不正常表情  讓31嚇到了

遇到了秀菁.小文.褚.草莓.大寶.君婷.阿孟.小妹.APPLE.怡瑄  大家又是挺喜歡的人來到了電視台要錄秘密通告  聽說被放鴿子了

通電話的廣廣 不好意思ㄚ  那地方好遠喔 我又等不到晚上  再約再約囉  呵呵...

遇到了征峰.小鬼  因為我被鴿子不甘心   我一定要看到他們  所以趕去中影的東森棚  還好趕上了  很好玩  你們酸溜溜的語氣我很懷念

遇到了彥均.榆瑄  台視的麻辣使彥均穿的帥氣挺拔  戴大墨鏡很像梁朝偉先生  還露出很得意的笑容  真是可愛  笑翻我了  



-----過了三天,,,該回去面對現實了-----

我跟征峰相約搭車的地方  還有31和JO陪著   我跟征峰要一起坐車  他要找朋友 而我要回家

以前我總是話最多的  但上車後  我很認真看著電影  一部接一部卻不用心在劇情上

跟征峰哥的感覺很陌生  是我們自己造成的  不過這樣的友誼  都使我們很關心對方  那就夠了






-----到家的感覺是滿足的------

因為我有看到你們



我也要來解決一些關於我的事情

也許這是勇氣的來源吧......

就算只剩下我一個人的獨自腳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