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連三天都打著"整個腳大殘廢"的狀態了
時間一到就早早睡~~偶爾打電話找不到人
接下來~還會過個2個月這樣的生活...


是是是...
你們都很關心我啦
都在問~~~
我是不是在幹嘛阿...


是阿...
我現在在工作了...
正適應當中...
早上4點半起床...5點準時上班
中午快12點下班...


是的...
這工作不是夜店
它是早餐店...=0=
是哪個敗吃說我在夜店上班阿


漸漸有上手的感覺了...
今天還被考試...搞的手忙腳亂...
不過還好是順利通過...


我們店的紅茶真好喝
真夠濃厚阿...果然招牌...



每次都弄到腳很酸很累...
下班回到家...就躺在房間虛脫了...

吃飯時間都改到下午2點~3點進食
然後~就開始~屬於我的一天.......
晚上11點多就弄弄上床睡稿稿了...



好啦...
報告完畢...



大家有空可以來我們店裡吃早餐喔...就在我家附近...哈哈....
可以來試試看許小球親手弄的漢堡.可頌.三明治.還是飲料類也不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