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買衣服

天氣熱翻了

去年都是以小可愛居多

現在看看還真是不實用.......



今年我想走回潮流   哈哈XD

這陣子找到幾個很喜歡的牌子

(其實是從某人身上看到的..)



不過啦~~~

真的是只要是潮流人都會喜歡的唷~!!!

雖然我很不潮~~但可以假潮流.......


8-Style  (限量徽章&貼紙)


    WDW  (簡稱"死小孩")
(今年限量新款)


   Bounty Hunter



最近我要努力看這三個牌子的衣服

我要當回潮流人~~喔 NO~是潮流球...~~~



以上圖片都來自網路上的店家所提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