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每一件事情
 
 
我承認我一直都有私心在
所以根本不會說出去
我也更相信自己
也更理所當一定不是從我口中傳出去的
所以你就自己好好想~
大家真的是想關心你呢?
還是只是想單純來湊一腳...

有的人可能真的...
只想說給你多一點關心~
就能和你混熟~還是可以很麻吉...
這就要你自己去判斷惹
我只是個路過的人
我可以幫忙能看看~~~
卻不能給任何評語跟意見...

就算有時候我很不爽
因為你總覺得我應該可以給你些什麼
可是~我也曾經以為那是我們可以溝通的地方
但事實上~已經沒有這個地方惹
我不想把人心想的很險惡
但他們就是這樣作~讓我很難堪~
不留情面給我~那我無話可說

畢竟~我認同他們說的話
因為我看不到真實的那層
我無法了解你辛苦的那一面
我只會不斷要你知道跟記住我的好
是我一直不斷的要求你
是我不懂事~真的抱歉...

我好想每一次跟你說開事情的時候
那總會把我們彼此拉的更近~
每一次我總會被你罵的很笨
但我心甘情願~
因為我知道在你的保護之下
才有機會成為你最疼愛的公主
而我享盡所有特權~也是唯一的!!!

好多時候~
我也不能明說太多
因為說太多
大家總認為著~我還愛著你
我只是把所有事情都變的單純化了
回歸到最原始
也是最當初的感覺~
這也不就是你想要的ㄇ

在我們之間
不只僅存~喜歡跟疼愛
更存在著最單純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