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就住在中壢
耗到今天才要回台中

這幾天在台北的路還是很熟悉
我想我快變成一半的台北人了

周日
去台北大學考彰化的研究所...(這是一個很妙的決定..XD)
低估這家的試題了,有難到 >"<..整個用生活化英文出試卷要你寫中文

遇到我的大學同學-羅珊&珮君,,
好懷念以前阿~嘻嘻...大家還是那麼敗吃

羅珊有說~明年他要去加拿大了...
我不知道要接什麼...XD...

我只知道~~大家都長大了...
本來就要做很多決定......
不管是自己還是大人們說的...
只要選了~就是答案.....

但羅珊~你研究所也考太久了吧
都沒上喔 =  =++ 挖哩咧  ..................


考完後
我跑去延壽街買蛋糕 跟找大學同學


突然發現~以前就來過這地方了ㄝ
哈哈XD...在小巷子走的一點都不陌生...

之後和31.明日.還有小倩(明日友人)
約在好久沒去的鬥茶屋聊是非跟吃蛋糕

老闆看到我就問要不要喝酒= =+++
大白天的喝啥酒!~我會頭痛XD...

最愛又好久不見的草莓和剛從大陸回來的KK
打了電話給我問要不要吃飯什麼的...

其實我快死掉了~~但是又想說好久不見
好ㄚ好ㄚ~我答應了~~
還拉著全部人去美麗華看電影~~


愛情三選一
還不錯的喜劇片
看的大家笑呵呵

我喜歡男主角的女ㄦ
我也喜歡男主角喜歡的艾波ㄦ
一切的一切都太相似了
所以我很喜歡這部片的內容

我感謝我的兩位友人的精心挑選
死都不讓我去看奪命麻醉...>"<

不過有兩個體力比我更不支的友人們
睡翻了~!搞的跟統聯一樣~哈哈XD

電影的最後我還發生鬧劇
我很討厭倒數...因為我想尿尿
我也不想錯過結局,...嗚嗚嗚

總之 讓我們那群人笑了
我臉皮都薄了.......


看完電影後
跟大家啦啦賽.東摸西摸

才發現時間晚了
要快點搭車回中壢囉

不過我跟31到了劍潭
還是跑去逛了一下夜市
哈哈XD

看起來很好吃的蜜汁雞排
可惜我沒口福~吃不下的怨念

我不要假日逛夜市啦
又不是在人逛人~~哪來的人潮阿...
擠擠擠......


心滿意足的回車站啦
謝謝31陪我回車站

雖然~會迷路的是她
但感謝她的貼心.....


嘻嘻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