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無聊一約...就說好今天要去機場半日遊了

我跟明小日同學...大概2點就到了第一航廈~~


要和JOJO.秀菁.小文在漢堡王來個大會合...一路的吃吃喝喝...


聽說鬼先生是下午2點45分搭乘國泰CX-564這個班機 降落在桃園機場...

按照往常推斷...以前例來說...應該是15-30分鐘會出關~~~

也就是說~3點以後應該會踏出入境大廳的這個自動門...

我們看著螢幕蝦等了1個小時多...脖子都痠了...

還是等沒人= =......都快瘋了...

開始打各位大哥大姊的電話準備求救...


我還大聲的說...齁~~等到5點我就不等了啦...
我要回家去了...孕婦很沒耐心的ㄝ...
(孕婦這句當然是開玩笑的XD...)


也去了國泰的櫃台查詢...兩位小姐幫忙用電腦查...

好心的小姐說...今天的乘客名單都沒有這名乘客的名字喔~~


???......人咧..........???...........
該不會是給我在海外玩瘋....
打算放我們的鴿子吧??????...........



在緊張的同時...我決定再撥出一通電話給征峰先生....靠~~電話通了耶......

對方回我~~我們改搭下一個班機阿...現在已經下飛機啦~~到台灣了

於是~~~我們五個就很開心的玩起拍照...慢慢等..慢慢摸...

同時我超想上廁所的說~尤其是人一鬆懈後...可是大家都叫我不要去= =+++...

真的真的...給我5點5分出來了...齁...

跟鬼先生& 征峰~~耗了有一會...大家整個都聊開了....也一直拍照......

拍完這張以後
我說...你變高了耶
鬼哥說...一直都這樣ㄚ
我說...真的很高...
謎外之音:是你太矮~好不好
我.......


征峰說....今天的我幹嘛化妝....
我說...不好看ㄇ???
征峰說.............
我說...怎麼了ㄇ???
征峰說...沒有阿...
我說...那拍照吧...
拍完以後...
征峰說...嘻嘻~你化這個妝很好看...就這樣...
我....= =+++  謝謝...
(有必要這麼吱吱嗚嗚ㄇ)


你以為這樣拍照完就沒事了ㄇ..........錯了...................

我們還陪他們一起去停車場開車.........好戲來了...= =+++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走到了第一航廈的出(入)境停車場...征峰去找車子...把鬼先生放在我們身邊聊天...

但過了很久很久.....我還看到征峰在那找車....???.......天ㄚ~~車又不見了ㄇ??? ......

我跟明小日也奔去幫忙尋找....左看右看...真的沒有ㄝ....據說車停在H區...

我後來在推測征峰說的話...以及當天的情形....

喔賣尬...征峰&鬼哥...你們走錯停車場了啦....



後來看著征峰很不甘願的...繼續推著行李...走到搭乘的電梯處...

這時~鬼哥開了一個玩笑說...那天這有一個彎道阿~~才三天就被填起來了喔...速度也太快了吧....哈哈哈

老實說~~滿難笑的~~呵呵=.=



電梯來了...大家擠了進來...還有另外不認識的夫妻...GOOD...電梯正常的關門了...

但不正常的事情發生了....我們明明按了上樓...電梯完全沒有動靜.....而且也不開門...

我們這群人的頭上有群烏鴉飛過...夫妻正在罵電梯..

我看了鬼哥一眼...默默嘆了一口氣...隔了幾十秒...門終於開了...夫妻一路罵著提著行李走了...

我們不甘心的又測試了一次.... 最後回覆~~"電梯真的壞了"

鬼哥說...走吧~征峰...把行李抬上去吧......(光鬼哥的行李至少有20公斤了吧...還有身上背的包包...)...

征峰的行李雖然不大...但也有一些重量....


出入境大廳後...一行人直奔出境大廳走...征峰走的很急很快...

鬼哥說...人在心急的時候...總會這樣的......我只笑一笑...奔上去追征峰了...

帶征峰往另外一個停車場的電梯走...= =+++...呃...這電梯也有一些些的小狀況...就不詳述了...反正有3個人是走樓梯的...

呼...終於走對啦...征峰一到地下室~就說...是耶~~就是這個地方....    

鬼哥也冒出一句話~~你看...就是這彎道阿...是這啦...原來沒有被填起來....


出停車場時...鬼哥回頭跟我和明小日說了一句...這次再找不到~~~大不了就只是再一次車被偷了阿...嘻嘻

我說~~難怪你背包那麼重~~都已經把重要物品都背在身上~要以防萬一了ㄚ...(我們三個同時笑了...)


這次...H區...真的有鬼哥的車子了......GOOD~~~真的可以送他們離開機場了....

大家就想說來個開心大合照...但征峰也人很好的...幫我們拍了多張"很自然"的大合照....





唉~~~~~~~~~~~~~~夠自然吧...0.0






對了~~~我很喜歡征峰身上的這件T恤...超可愛低....



機場半日遊.....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