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知道什麼特別的原因

又讓我許大小姐親自動手做了一張卡片


雖然跟前兩天構想的有所不同

挑了一個不太常用到的配色當底

做了一張不知是熊還是鼠的卡片

可是做很快ㄝ~~才花半小時...







看到成品~是有點草率啦~~~

只是草稿卡片...但還是讓我笑了

看看...還滿可愛的嘛...希望收到的人會開心...



當初做這個東西的想法阿

我不喜歡織什麼圍巾...
因為我想~收到的人只會收著或是送人...更壞的就丟掉...一點都不實用...(X)

我不喜歡送貼身用品...
因為這樣算是干涉他的習慣了...也不知道他愛的品牌...算了巴~(X)

我不喜歡送高檔禮物...
因為我還是學生...而且我覺得好的...人家不見得覺得是好的ㄚ...(X)



我可有做功課喔~~收集了很多魔羯人最想收到禮物之一

畢竟都是土象星座~~總是比較想收到實用性的東西

許小姐我比較窮酸~~只能用盡省錢的方法來完成生日禮物...

這是我第一次做手工卡片給他...

總算沒有因為期末考~~而沒辦法陪他過生日了

但這次卻無法猜測~~他人是在台灣~還是在哪???

真的是很沒默契的兩個人...算了算了....看開了...

老天爺都不幫忙我...哀...悶翻了...



前幾年的卡片內容~來幫忙寫的人其實都很豐富...

但如果每年都收到一樣的...那感覺不那麼特別了...

所以從去年就開始幫他換換口味...


去年有做了水鑽英文名字的手機吊飾...看了我都超愛...JOJO幫我做出來的...




我記得他是滿開心的收到他手機吊飾收集盒...至少不是丟掉或亂丟...那我還滿欣慰的...

今年就朝向由我自己來的手工作品...不能老是靠別人...這樣我顯得我很沒誠意...嘻嘻~~~



唉~~大半夜的...我居然了無睡意~~可能是時間再倒數了...我怕趕不上...

下午還要去拿一疊照片回來~~又是一個讓我苦惱該怎麼處理的內容...

感謝阿惠幫我拿到一些人的祝福了...這次不必煩惱只有我孤單一人的自言自語...





對了...

大家不要跟我靠腰跟我說~~你怎麼沒有卡片喔...
基本上...我就重色輕友咩...哈哈



呼...四點半了耶...還是乖乖的躺去床上好了...


起床後還有一堆事情要處理...先要整理房間~~

接了一個作PPT的600元外快...真的是很窮阿...

要複習一下晚上上課內容...都快趕步上進度了...(下次不會再亂翹課了= =+++)


掰掰........1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