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悄悄話)
留言人: kimomei (2008-01-06 03:28:28)
留言內容: 在這個08年屬於你們的魔羯年
你們都可以很順利~老天不會辜負你們的努力
我相信祂是有看的見的。而且是清清楚楚的。。
 
我也可以回到最原本的我
努力著我所做的決定,好好完成考試
也許,接下來的日子會是很辛苦跟難熬的。
 
是你教我的,有努力就會被肯定
該是自己的,就要用力去抓住。不要錯過任何的機會。
 
 
在這段時間,我成長了很多,也想了很多
從不後悔幫你們的忙,不會想去計較什麼

我不太清楚知道
我無意的小雜唸帶給他人的誤會
關於這點,我很sorry~
 
但我不是說一套做一套的人
你知道我這個人很分明的。。。
也不想為我的喜歡,讓你帶來困擾
但還是要慎重的跟你說:
有時間,要好好抓住自己幸福
有好對象,就用心好好去把握
有機會來,就不要輕易的放棄
 
也許,我說的時候會很感概~
但我希望你是開心的。。。
當然,我會開始尋找最初的夢想
就像你已經漸漸抓到你的目標了
 
這裡還是老話再提阿
一起加油囉~呵呵。。。
 
小球  

主題:   (悄悄話)
留言人: kimomei (2008-01-06 03:08:49)
留言內容: 原來這個習慣還是沒有改掉
總是無意的會到你的地方報到
認真看看有沒有更新你的心情
或你細心的寫下你的當下感受
每天每天...至少會來個兩次
 
明明就看見你早已經在線上了
可是我卻說不出對你關心的話
就怕你嫌我煩~嫌我囉唆~嫌我吃飽太閒
傳簡訊給你又怕讓你絕我像個小孩
怕你認為,我總是想無時無刻纏著你
 
我自己有時候在緊張什麼~我都開始不懂了
 
是真的,我好希望你是能開心的。
我這麼相信著~這是我一直希望的願望
 
看到你好,我也會好~這是我對自己說的
繼續加油囉~!但也要保重身體。
 
我知道你也希望我們是保持當初最單純的我們
只是~好像都不如期待所呈現的現實生活
 
這些天我再整理一些東西
讓我看到有笑,也有哭,更有屬於跟你的回憶
其實很想說你說:謝謝。
 
你一定想罵我無聊,對不對~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