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
小鬼圖文書"搞什麼鬼?!"簽書會
第二天的場次........

第一天
因為私人因素~~沒到場
深感抱歉....

第二天
當然一定要全程跟著
以表心意...


我中午十二點會出現在
台中大墩分店的金石堂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52號

<預估>
下午四點半會出現
在台北東區忠孝東路上的金石堂

就是ATT麥當勞旁邊那家金石堂...


基本上
我在現場~
會以工作人員身分
做著很多雜事

例如像
販售限量海報~用大聲公叫賣~請人發T恤DM~告知簽書會簽名順序~
還會找上很多人寫生日祝福....(要收集到千個...有沒有辛苦~~~)

就是希望小鬼的好作品
都分享給大家知道~~!!!!!!!

所以
大家一定要現場來支持喔

一張限量海報
特價才100元
真的給它超好看的...

海報 A 款 100㎝*70㎝)


海報B款 100㎝ * 50㎝)



給你掛保證...
其他地方沒有賣喔~~~
現場才有的~~!!!!!!!


不然阿~~~
夠朋友的人~
無論哪場...都可以
就帶杯飲料來給我喝八~~~

我怕我會失聲
再來~就破音了

這樣就好笑了

對了
也辛苦今天去南部場幫忙的朋友
ELLEN~明小日~阿小白...都是我麻吉們
所以前一天就奔下去幫忙了~~~

聽說~她們累到翻掉.........
還自己趕車到餓肚子
真的辛苦惹.......


還有歌迷朋友的幫忙
像小咩~小某......等

也是好心人喔~~!!!!

我知道你們都是愛小鐵之人
所以真的感恩啦~~~!!! ^____^



明天的任務就換我來八~~~



我會克服很多"在地"工作人員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