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態度突然轉熱

讓我害怕這顆糖 甜的很可怕 



以前的忽冷忽熱呢???



不希望 這是在彌補我的傷痛

你努力著 想讓我們回到從前



我卻很害怕

你現在所做的任何舉動

跟 做盡討人歡心的行為



我明明在惹你生氣

你不知道嗎

為什麼還是對我微笑

也不和我發飆

就算 是小小提醒 也柔的可怕



你的一句話

你的輕聲細語

都會讓我心驚膽跳



跟你的眼神對到

我都想趕快閃開你的注意

就算是 只是 那摸短暫



你在一旁忙你的事

你可以不必理會我的求助

不用馬上放下手邊的事情

細心幫我完成 我不想做的事情




誰來 告訴我

這到底怎麼了

................................




真的

不想再玩這樣的遊戲

拜託

你知道我很害怕的



說真的   你不喜歡  

就請你不要對我好



我害怕到

想獨自偷偷逃開



我真的不想要

這一次 的一切所感受到的

又是自以為的什麼感覺



你不要痛了自己

而向我要求回報

你知道 我辦不到

我只能靜靜看著




我好想找人說

卻找不到 可以告訴我 "這一切是真的"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