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0/9那天...

我們終於要把在中和租的房子
歸還給"超機"房東廖女士了.......

住址是大勇街32巷裡的一個4F公寓
(是可以說在哪裡啦~...)

說實在的
認識這個房東以後
大家的性子就是一直不斷磨練

本來靜靜的人
和她相處不到十分鐘
都可以想告她喔
(我說的是來我們這裝第四台的先生)

你看看我們的房東多摸的偉大
我只能說超佩服她
怎麼沒去選地方代表還是議員的...
不然~是可以高票當選...

講話超級的反反覆覆
今天在現場的人應該都有感受到~~~

尤其.......
遇到大人說人話~
看小朋友好欺負就說鬼話

當初的租約跟口頭上的約定

廖房東女士可以說沒有就是沒有

明明就說好的~找給我們的
換大鎖~房間鑰匙~........等

一樣都沒有幫我們完成
最後都我們自己來.......

還有一天在施工的時候
她"好心"鎖門造成的因~
卻讓我們負擔起這"粗心"淪落踹門的果...

在今天這場的見面溝通會
像是辯論會般的熱鬧.....

就連管理處的人~~
都望洋興嘆~在看戲著........

那裡的里長
真的連插手都不想...
還說不要再說她的事了.......

一定是"廖房東女士"做人太厚道~~~
她那嘴巴~~真的關照了"不少人"......

搬進去的前陣子
我們還因為房東女士吃了不少苦

像~被鄰居惡整阿
兩台摩托車的煞車都被弄壞~~~被凹到超緊的~差點出車禍...
騎到半路~我們的小撲撲開始冒煙...我們還趕緊跳車...= =+++
有某幾天我下樓去買東西有禮貌~向鄰居的點點頭~人家還不屑......
去7-11~店員會跟我打闢~問住哪後~~卻對我搖搖頭表示無奈>.<

這這這......到底怎麼回事阿???????


幸好阿
今天算是正式退租了.......
可是我們的押金還沒回來......

總共有三萬~~~
到時候被扣一扣
不知道剩多少....

對了拉~~~
在我房間發生最瞎的維修事件

冷氣葉片脫落......
房東硬說是我弄壞的~~~
要我賠錢.......

可是說真的喔
在我房間~我看到那冷氣的第一眼
我就跟房東商量說可不可以搬走它
應該不會用到~~~

但房東就是不肯~說它是固定式的...
所以想想算了~就寫了借據...
因為我應該不會碰到這個東西.......

(因為我怕我使用過後~會因為老舊冷氣發出的髒冷空氣~讓我過敏死亡...)
(是不知道有沒有那摸誇張啦~但依照它又舊又髒的程度~一定不會讓你想打開它.......)


前幾天歸還~她去檢查我房間以後
說要我賠錢.......

今天看到以後有看到證據

但~我想請問一下宋女士~~~
你不知道...冷氣葉片是可以拆下清洗的ㄇ???

掉落的葉片~~~是不會把它裝回去喔~~~~~
有沒有那摸誇張~~~這樣就要人賠錢......

大家懂我的意思ㄇ???


後來大家在外面討論其他地方
我在檢查房間裡是不是還有東西遺漏

房東就進來說~~~
坐下來幹嘛~~
不用看了拉~~
這已經不是你的房間啦

靠~~~要不要那摸機掰的語氣阿

在我身邊的31
一定有看到我的翻白眼= =凸


最後~~花了一小時多很多的時間
這件要告來告去的合約事件
應該是有點進展~也快落幕了

爭執不停的時候
廖女士總說她很忙
所以她要先走了
但大家都猜的出來
她又落荒而逃了
因為沒有人贊同她說的話


還記得某個月的某天~~~
她在我家獨自跟我"溝通"的時候

我還好心關心她說~要不要喝水~你口渴了八
不要在吵我了~妳也不要沒事找事作...我想清幽點@.@

她嘛是這樣氣到不行~
還摔了門就閃人了

我真的想說
ㄟ~宋媽媽~~門壞了我不賠喔~!!!

想想算了
我不想得罪老人家
尤其是媽媽輩的歐巴桑


我真的沒法度......


再次感謝今天到場的人
我相信打麻將都可以湊兩桌了
包括~張爸爸.31.景.阿成.ㄉㄟˇ鼻

還有原本的室友~兩枚+我~!!!

我也只能說~對於這種人
一定要大聲吼到跟她說話
不然她耳朵一定會聽不見........

-___-"""""""""



大聲點~我聽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