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次
是否抱持了太大的得失心了

我不知道
只知道~這次依舊不能 ...

也許是要求完美的處女座性格
告訴著我說~
這次絕對也是要給大家很好的回憶
不能讓大家有任何什麼批評的話


拿著這份給於自己的壓力
我大概開始急躁了


上課之餘...
我拿著空白紙規劃著
畫著想做的事情

顧小孩放空...
腦中便描繪著蛋糕跟活動上的雛形

上WC 或洗澡 無聊時...
就開始想把以前所玩過的團康小活動
來套用在這次的變裝風格上

打著電腦
根本心不在焉

想著妳們跟你們所想要的是什麼???
在互動上又需要的是什麼???

以歌迷心態???
以公司立場???

這些都該是我該考慮的要點


能和你們能討論的時間
我知道已經越來越少了
所以不能浪費弄在聊天打屁上

因為我也有自己要做的事情
在生活中要持續進行著


這不叫一心兩用
我只是想要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豐富


也等於回饋 ...


雖然我不知道可以從中得到什麼
但能看見 老闆跟你 還有妳們   都能滿意
我想我是會開心的~~~!!!




我對我的態度
可能要跟我一直在討論的朋友們
說聲不好意思~~!!!


是我過於嚴肅了

但是...
我知道妳們應該我要的是什麼

不是不放手給妳們做
只是~我們還沒達成共識

所以有些事情
我還是必須自己攬起來做


不是熟不熟的問題

就是因為太熟的朋友了
所以~我們必須劃清界線...


但我發誓
並沒有因為昨晚的事情在生氣~~~
只是同時跟太多人在討論同件事
總是會有種阿雜的感覺~~~

更不覺得誰在擾亂我
是我自己無法靜下心而已

所以~妳們都別誤會了

尤其害到某人~
和妳~說聲對不起...

我知道這是一個很CARE的點...

所以不管是不是
成了事後~或是過了
都要跟妳說~

讓妳承受莫須有的東西了
對不起喔~~~!!!



我當然知道

辛苦 跟 不辛苦
就在一線之間

但我知道辛苦是值得就好........


又天黑了
我今天沒有頭緒做出新東西~~~!!!



人老了
腦子也快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