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想法很單純

並沒有在生氣或是什麼

也不覺得有人在視窗中亂我什麼



我只是因為字的顏色看不清楚

開了很多視窗在討論

不知道自己在跟誰討論而已。。。



不需要有人認為我怎麼了

也沒有需要想通的地方



我只想趕快解決一些

不需要一直討論的事情而已



因為~

大家都只是要讓小鐵開心,不是ㄇ



草擬企劃~

應該這幾天會讓大家看到

在等我一下下

就快可以了~~~



大家幫我多找一點小鐵的東西出來幫助我吧~!!!

這才是我現在迫切需要的



我本來討論的時候較嚴肅

所以沒有生氣

也希望大家的態度能夠不要嘻皮笑臉

不然事情永遠都做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