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這樣飛來飛去跑海外

其實我知道~這樣的你真的很累
 
我想幫助你什麼
卻只能開玩笑問說~
不然~我去...你就不必那摸趕惹
你回的很快~說~好阿~你幫我去...
我們都知道這不可能是認真對話~
但你也太放心了八~
 
我還沒有這樣飛國外的經驗
大部分流程~我是OK
但還是要多學學拉
你不要太快放手都給我
我怕你對我期望太高~
相對的~失望也就會越大
 
你快給我一份工作巴
但薪水不要太微薄
至少~要讓人看的起
薪資也不要太寒酸~
這樣我就能名正言順的幫忙了
不想再做這種沒名沒實的角色了
 
有時候根本搞不清楚
自己到底是歌迷~還是工作人員
我大概能肯定一點~
有事拜託跟被罵的時候
我一定是你口中的工作人員
我只要稍玩HIGH一點
我就成了你眼中的歌迷了
埃~到底是該如何呢...
 
我想找份正當工作來養活自己
不想要在這樣繼續糜爛下去惹
我無法確定自己的心...
 
而且好多人來跟我爭寵
我覺得好無聊喔
我雖然不喜歡搶來搶去
但他們明著嗆我
我應該還是忍氣吞聲嗎
 
我知道我的耐性極限惹
不要再來跟我假肖了~好嗎
我知道你們跟我當朋友
都只是想要最新消息而已拉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小慘
沒有什麼所謂的知心朋友了
陪伴我的朋友也很雖
要聽我三不五時的抱怨跟哭訴
 
真的只有同行的才懂自己了
有沒有那摸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